张木木

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晚安~
今天看了《阳光姐妹淘》,多少人的友谊起始于一个自我介绍。
但电影里的故事都是别人的,她们的青春恣意张扬,交着朋友,唱着歌,跳着舞,打着架,对了,还有一场不能说的暗恋😊
我身边的人好像都没有这样的经历,大家都很普普通通的,按部就班的教室上着课,食堂吃着饭,操场跑着步,宿舍睡着觉。班上偶尔那么一两个不听话的,最多也就上课睡个觉,厕所躲着抽抽烟,当然打架堵人的也有,但都只敢偷偷的来,明目张胆的群架却是没人敢挑战老师的威严,但这才是大多数人的青春吧。
霸凌这个词是现在才出来的吧,当时我们学校只有“勒肥”,意思是高年级堵低年级的人要钱。不过我没碰到过,可能是女生做这个的比较少。不过说到打架我就很不能理解了,电影约架永远帅气逼人,但我们学校的,为什么打架都要约在厕所???每次都听男生/女生开玩笑就爱说“某某某,晚上厕所等着”😂并且我还无意碰到过一次,起夜去卫生间刚好人家在打架,我一进去,就感觉自己走错场地一样,冷了个场,然后一个人指着我说“没你事儿,出去”,然后我只能憋着又回去了。
时间最是无情,稍不注意,就没有了。扭过头想想以前上学的时光,好像就在昨天。
不过万幸,我们这个年代,不会像电影里一样,彼此失去联系,还需要靠侦探来寻找彼此。电话,扣扣,微信,只要我们想联系随时都可以。现在想想有些人失去了联系不过是自己不想联系,而重要的人从来也没断过联系。
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头看看,看看自己是不是许久不曾与朋友们说话了,如果是的话联系一下,说不定你会发现原来他/她也想和你聊聊天,只是这快节奏的生活让每个人都很疲惫,不想说话,所以才没有联系,偶尔也可以放下些别的,只开着视频聊着天。就像某个傻逼开着视频让我看着她洗衣服洗水果做饭,隔一会儿才蹦那么几句话,但她就是想开着,说这样就像我们还在宿舍一起生活的样子❤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©张木木 | Powered by LOFTER